生气天王的自〝燃〞(2/3)

    我就感受到

    我想就知道

    控制权在别人怎麽想的而已耶

    不用我们怎麽样

    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有一部分的认知不足

    但是有时候想一想这样算了

    造成诱敌计了

    而且我没有什麽需要再想新的办法

    好像周杰l的歌词〝考不上的好学校〞

    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可以再用

    这样来保密

    而不断被踢皮球

    也就这样不知道什麽消息

    但是多少没有想到

    这样够成诱敌计也好

    我就这样觉得

    呕气整天也没用

    心里平安

    就是我都看就很多人傻傻的前仆後继

    没有人会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算了

    算了

    她们就这样常常觉得是她们的灾难

    有一些是属於教会阿

    我们这边有〝香喷喷的上流社会人士〞

    呕气整天也没用

    而且还分布到一杯羹

    其实她们希望我们怎麽样是按照她们的意思

    我就觉得很好

    我可以就这样放下了

    这真的笑掉大牙

    而什麽她自己坚持不赚钱

    也就是习惯引诱人家犯规

    也许人家侦办跟踪罪的确是有他们那一套

    我也可以借力使力

    生气不如争气

    就我们不能做踰越的事

    是她们的痛苦

    就我能t会

    可能人家就抱持着

    其实也是拉拉杂杂的很多都不知道之前的人遭到怎样的〝礼遇〞

    她们那种人就到处游说阿

    而只觉得要做安心的事

    那种方式像

    我们很肥很香喷喷阿

    我们是上流社会

    觉得人家这样痛苦

    只是知道人家一天到晚一定会想找仇报

    而且还是上班时间

    就是属於痛苦

    痛苦

    她们就会自然的发生jg神病

    要不然怎麽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

    我就有时候会觉得

    他们後来加入的人的确不知道他们为何要加入

    这真的让我觉得很像

    然後我就慢慢理解了

    就算是台大它们也在那边流口水

    但是她自己这麽想的时候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我知道对方在痛苦

    在健康的心思里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其实我本人只是知道她们遭到闭门羹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神在这其中要我们走平安的道路

    我就一直冷眼旁观

    可能这样的人

    我们都已经习惯我们知道我们的生活是b较好一些

    就使我们脱离撒旦的挟制

    b较没有过谁谁谁怎样

    我就是常常不知道他要对我怎样的人

    而那个让人贪的我们也很能知道

    我就理解

    就使我们会离没有办法的事

    我觉得我们没做

    或者是老虎r0u很补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想要别人样的人

    虽然我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加深别人的痛苦

    就是以前同样在这时间

    远离一点

    而在这当中就会痛苦

    呵呵呵要攀谈也没几两重

    就这样不知道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得有说服力

    那个气愤

    我们宜大是不好考的学校

    而且三年前当牧师

    已经是jg神病了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呆呆的供人家笑掉大牙

    就这样不知道阿

    你要捕那个鱼很肥美

    笑si人了

    偷j不成蚀把米

    就这样让他们分不到一杯羹

    不就是在心里常常跟自己征战吗

    说什麽她要回讨一杯羹

    自己却不知道要花多少代价

    现在我是时薪人员

    做一个只埋头的鸵鸟

    就一直想找能住的

    两方都没有工作

    那是她的痛苦

    或者是闲暇之余管理我的部落格网站

    就算是没生病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经常拿钱帮助人就习惯了

    底下稍有一些人供我管理

    我现在知道现在有工作对我有什麽帮助了

    没有工作

    大概只是听号令说

    变成诱敌计

    不要跟这个人计较

    思维如果没有一天到晚要人怎样的时候

    我觉得会构成诱敌计是

    而且每次都一定要这个仇

    漂亮

    或者是根本不知道人家要他怎样

    她们有做

    我倒是因有工作得到一周中有五六天的平静

    有工作就是会得到一笔生活费可以开销

    没有工作

    我想因为没有人会去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什麽地方没有进度顺利就多加派人手拉

    其实被怎样我也不需知道

    痛苦的是她们

    这个诱敌计很好

    就一般而言

    那个故意要这样而自己造成jg神病

    人家已经在人家自己制造的痛苦里面

    那会痛苦吗

    我们这文教区的生活不就是让她要si都要住这边吗

    而且光我就时常扮演着龙头的脚se

    我常常活在主的光中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的有说服力

    问题是

    也许这样是人家有想法是〝我们才不要让他们分一杯羹哩〞

    而世界不是绕着她们转的

    为了流口水的事中途机车没动力

    别人就是没这样

    在她自己的思维里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