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经济支持就是个空炮弹嘛(2/3)

    而我就算是住的近在只是她所在的对面

    不要跟这个人计较

    我也可以借力使力

    没有工作

    但是她自己这麽想的时候

    在健康的心思里

    呕气整天也没用

    我现在知道现在有工作对我有什麽帮助了

    或者是根本不知道人家要他怎样

    也没错啊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其实被怎样我也不需知道

    就使我们脱离撒旦的挟制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我们这边有〝香喷喷的上流社会人士〞

    没有撞见过她要冲去我家三楼理论

    难怪常常邻居间会传闻人家半夜被抓去急诊室打针

    而世界不是绕着她们转的

    什麽地方没有进度顺利就多加派人手拉

    就是我都看就很多人傻傻的前仆後继

    这真的笑掉大牙

    我知道对方在痛苦

    这个诱敌计很好

    b较没有过谁谁谁怎样

    脑袋不清楚哪有什麽好情绪可以判断清楚

    这样就有种什麽联想

    也许人家侦办跟踪罪的确是有他们那一套

    我们很肥很香喷喷阿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想要别人样的人

    不用我们怎麽样

    其实我本人只是知道她们遭到闭门羹

    痛苦

    而且我没有什麽需要再想新的办法

    我也没事的在过我的生活啊

    我想就知道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ga0不好以後会像在侏罗纪公园为恐龙打的一样笑

    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有一部分的认知不足

    她们就会自然的发生jg神病

    他们後来加入的人的确不知道他们为何要加入

    她们就这样常常觉得是她们的灾难

    其实也是拉拉杂杂的很多都不知道之前的人遭到怎样的〝礼遇〞

    大概只是听号令说

    呕气整天也没用

    被邻居拦下来

    不就是在心里常常跟自己征战吗

    心里平安

    做一个只埋头的鸵鸟

    可能这样的人

    笑si人了

    已经是jg神病了

    别人就是没这样

    造成诱敌计了

    也就是习惯引诱人家犯规

    那个故意要这样而自己造成jg神病

    经常拿钱帮助人就习惯了

    而且还分布到一杯羹

    远离一点

    没有工作

    算了

    我就是常常不知道他要对我怎样的人

    而什麽她自己坚持不赚钱

    她就会怕成这样激动

    问题是

    我就理解

    偷j不成蚀把米

    我们都已经习惯我们知道我们的生活是b较好一些

    那个气愤

    不过还是

    我可以就这样放下了

    有一些是属於教会阿

    就算是没生病

    我常常活在主的光中

    也许这样是人家有想法是〝我们才不要让他们分一杯羹哩〞

    底下稍有一些人供我管理

    我觉得会构成诱敌计是

    是她们的痛苦

    那种人冷静不下来是很吓人的

    我就感受到

    就一直想找能住的

    只是知道人家一天到晚一定会想找仇报

    那种方式像

    现在我是时薪人员

    就这样不知道

    刚刚我才知道被想成怎样

    就算是台大它们也在那边流口水

    变成诱敌计

    就使我们会离没有办法的事

    我就这样觉得

    我就觉得很好

    而在这当中就会痛苦

    这样来保密

    在她自己的思维里面

    而不断被踢皮球

    我们是上流社会

    那是她的痛苦

    因为我在透析她的心理

    而只觉得要做安心的事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就这样让他们分不到一杯羹

    我还不知道是这样勒

    我觉得

    我就有时候会觉得

    好像周杰l的歌词〝考不上的好学校〞

    漂亮

    算了

    我就一直冷眼旁观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的有说服力

    没有人会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要不然怎麽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

    这真的让我觉得很像

    而且每次都一定要这个仇

    让人感觉怪怪的

    她们有做

    她还去想过我是日本鬼子哩

    思维如果没有一天到晚要人怎样的时候

    攻防战不是

    〝她冲动起来挺吓人的〞

    一定有幻想我是什麽间谍吧

    人家已经在人家自己制造的痛苦里面

    虽然我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加深别人的痛苦

    两方都没有工作

    神在这其中要我们走平安的道路

    但是多少没有想到

    为了流口水的事中途机车没动力

    让我想到过去都是靠头脑战胜对我来说表面上b较强的人

    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可以再用

    也就这样不知道什麽消息

    就我能t会

    就这样不知道阿

    我觉得我们没做

    就是属於痛苦

    我们这文教区的生活不就是让她要si都要住这边吗

    就会被抓去打又粗又大的镇定针了

    呵呵呵要攀谈也没几两重

    我们宜大是不好考的学校

    自己却不知道要花多少代价

    而且三年前当牧师

    其实她们希望我们怎麽样是按照她们的意思

    但是有时候想一想这样算了

    可能人家就抱持着

    那会痛苦吗

    控制权在别人怎麽想的而已耶

    你要捕那个鱼很肥美

    就一般而言

    就是以前同样在这时间

    难怪传言常抓去急诊室打镇定剂

    而那个让人贪的我们也很能知道

    这样够成诱敌计也好

    觉得人家这样痛苦

    呆呆的供人家笑掉大牙

    就我们不能做踰越的事

    或者是老虎r0u很补

    痛苦的是她们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